路痴撒手没

昨天晚上做噩梦被吓醒了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,背景是在一栋楼里,应该是写字楼啥的。人挺多的,被恐怖分子袭击了。
一共有三个视角:第一个视角是一个普通人,本来是藏在桌子底下的,结果被发现了(ΩДΩ),最后一个镜头是被人拿枪指着,结局应该是挂了(:з」∠)_。第二个视角是一个中枪的研究啥的研究员,想摁一个什么按钮报警,然后不出所料的被发现了,应该也是挂掉了(:3_ヽ)_。最后一个视角是我自己的,我们一大群人被警察解救了,但是我们却都被困在一个大厅里面,虽然外面有警察,但是好像是在戒备状态,恐怖分子随时会突袭我们。我和我爸妈都在,我爸一直站着,而且看起来一点都不害怕,还拿着酒瓶在找人喝酒。(ノ=▼ω▼=)ノ┴─┴我就怕一会恐怖分子突然进来开枪打到他(´⊙ω⊙`),然后就一直拉他裤脚,想让他坐下来。我们三个在人群的角落里,我很害怕,一直在战战兢兢中,直到被吓醒,醒来之后还心有余悸的害怕突然有恐怖分子冲进来〒▽〒。

评论